我需要雨衣

~这里请打开谢谢~
~我是我需要雨衣,可以叫我小羊~
~放寒假再见~不过会不会再见我也不知道~
~如果我的行为或者什么有问题请私信我,可能当时我看不见但是我会回复道歉的~
~脑子经常抽会犯错不过一定会道歉改正~
~emmm就这么多了寒假再见~
~哦对了我是个年龄很小的大厂女孩~

尤长靖生日快乐!(短)


尤长靖桌子上有一封信
尤长靖好奇的拆开那封信

“长靖,你是我们队里最老的也是最矮的,但是我作为队长还是爱你哒,新的一岁要加油哦”

“长靖我是农农,生日快乐哦,就新的一岁不要吃太多,不过今天尽情吃吧!”

“今天我的零食,随便吃!长靖哥生日快乐”

“虽然长胖哥你胖而且矮,但是我们都是爱你的相信我,今天你昊哥不叫你长胖了还不行”

“yzj我觉得咱们两个的默契不用多说,我面包都是你的了,明天记得给我买一袋吼”

“尤长靖你要对自己有信心哦,新的一岁有没有唱Rap的计划!就,人间柚子尤长靖你是我的理想型!!!!”

“hey bro i'm BBT 王子异 BOOGIE,今天是你的生日,反正就生日快乐哈,我也不太会说”

“yo 这里是AKA小鬼 what's up!happy birthday!尤长靖永远16岁!一辈子的小鸟胃!”

“长靖你不要听他们的 ,你该长胖还是要长胖的哈哈哈哈哈,今天我们是不会说你啦,还有不许说我长的像小夫!!!”

“尤长胖!你知道我吧!我河北的!生日快乐!福如东海!寿比南山!长命百岁!老人家辛苦啦!”

“你别听小弟瞎说,生日快乐啊长靖”

“嘿嘿脖儿,我盛夏星空祝香蕉娱乐吃不胖!”

“你伯哥和田哥在这里!看过来!祝尤长靖小朋友在25岁平平安安,词不是我写的别打我,是jpy写的”

“小超人祝大柚子生日快乐!”

“叮!来自成熟艺人的祝福”

……
……

“坤哥字好丑!陈立农太皮了!福西西和黄明昊给我出来!林彦俊赶紧把面包给我!朱正廷最好了!王子异我永远记得!小鬼你说的非常对!陆定昊你出现我就打你!李英超你太皮了!木子洋快管管他!盛夏星空你对香蕉娱乐一无所知!伯哥现在把jpy抓过来!林超泽打不过不打了!高茂桐你还成熟!”

反正就很欢乐~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