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需要雨衣

~这里请打开谢谢~
~我是我需要雨衣,可以叫我小羊~
~放寒假再见~不过会不会再见我也不知道~
~如果我的行为或者什么有问题请私信我,可能当时我看不见但是我会回复道歉的~
~脑子经常抽会犯错不过一定会道歉改正~
~emmm就这么多了寒假再见~
~哦对了我是个年龄很小的大厂女孩~

【中秋节】不要M谢谢

1
朱星杰今天一早就躲在了小鬼那里
小鬼今天一早就躲在了朱正廷那里
朱正廷今天一早就和他七个小弟跑了

跑去一个周彦辰绝对不知道的地方

2
“我的妈呀,千万别让彦辰哥发现咱,被发现了咱就完了”
回忆起去年端午节的丁泽仁大口大口喘着气,在酒店沙发上坐着

“放心吧,谁也不会知道这里的”
朱正廷骄傲的挺起了他的腹肌

“……怎么说呢,我刚才发了条微博”
lovelee的表情突然凝固

“发呗,能咋地”
毕雯珺表示不在乎并且开心的玩悠悠球

“重点在我开了定位”
李权哲的头已经不能再低了

3
几个人提心吊胆的等到了晚上

“彦辰转性了!!他没逼着我们吃金拱门月饼!!”
此时此刻朱星杰已经快开心的飞起来了

“叮咚”
门铃响了

“我去开门~”
心情颇好的lovelee一蹦一跳的去开门了

“您好,您的金拱门外卖,祝您中秋快乐~”
带着口罩和眼睛的快递员抬头,眼角露出一丝狡黠

4
“于是,这个中秋节又是一个美好的中秋呢”

“拜托,只有你一个人这么觉得吧!”

-END

彦辰我错了
我错了
bye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