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需要雨衣

~这里请打开谢谢~
~我是我需要雨衣,可以叫我小羊~
~放寒假再见~不过会不会再见我也不知道~
~如果我的行为或者什么有问题请私信我,可能当时我看不见但是我会回复道歉的~
~脑子经常抽会犯错不过一定会道歉改正~
~emmm就这么多了寒假再见~
~哦对了我是个年龄很小的大厂女孩~

【辰仁之美】沙雕二十问

小羊:大家好又是我

1.你喜欢的人名字中的一个字
辰 :仁
仁 :花
辰 :嘻嘻嘻小鸡丁说喜欢我啦

2.你的生日
辰 :连我生日都不知道吗
仁 :……11 19
小羊 :真的不考虑曝光一下年份吗泽仁
辰 :我的仁我说了算,不许曝(一把搂过丁泽仁)
仁 :(嫌弃的把周彦辰的手扒下去)

3.现在有喜欢的人吗
辰:有
仁:没有下一题(冷漠)
辰:你是不是爱我(快说你爱我!!)
仁:不爱下一题
小羊:真是个悲剧

4.最喜欢的颜色
辰:你猜
仁:不猜
仁:我喜欢红色下一题
辰:(内心窃喜)嘻嘻嘻
小羊:狗粮的气息

5.会喝酒吗
辰:不会但是我会过敏
仁:对他那个过敏真的很严重(balabala)
辰:你是在关心我吗仁仁~
仁:会喝一点(逐渐脸红)

6.会抽烟吗
辰:不会
仁:不会

7.如果你喜欢的人喜欢上别人你会祝福Ta吗
仁:可能会可能不会看心情
辰:不可能哒!小鸡丁不会喜欢别人哒!他只喜欢我!
仁:好好好只喜欢你,小鸡丁只喜欢周小花
小羊:逆……逆cp?

8.怕黑吗
辰: 有时候怕
仁:不怕

9.在意别人对你的看法吗
辰:不在意甚至还会怼回去
仁:在意但是通常会被周彦辰怼回去

10.如果有秘密你真的会做到坦白的告诉对方吗
辰:会
仁:看心情

11.业余爱好
辰:撕逼小网民/吃金拱门
仁:跳舞/欺负周小花
小羊:真的还是辰仁之美吗??逐渐逆cp

12.有放不下的人吗
辰:没有,我只有小鸡丁~
仁:没有只有举不起来的人

13.异性最吸引你的是什么
辰:没有异性可以吸引我我最喜欢丁泽仁
仁:异性不会吸引我,只有周彦辰会吸引我
小羊:逐渐互攻??

14.睡觉前最后一件事
辰: 给小鸡丁打电话/和小鸡丁烩面
仁:和他聊天/和他见面

15.有暗恋你的人嘛
辰:没有但是有明恋我的丁泽仁了解一下
仁:应该没有,不过反正我喜欢的也是小花
辰:嘻嘻(丁泽仁喜欢我!丁泽仁说他喜欢我!)
小羊:内心逐渐被狗粮填满

16.你常常对你喜欢的人做什么
辰:我觉得我说了也不能播,下一题
仁:对他做我想做的事情

17.闺蜜和情人哪个重要
辰:丁泽仁最重要
仁:闺密最重要下一题
小羊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18.机会和命运你会选
辰:选丁泽仁
仁:那我也选丁泽仁
辰:???

19.今天的天气
辰:巨大的丁泽仁挡在我旁边
仁:巨大的周彦辰挡在我旁边
小羊:闭嘴吧你们,我是摆设吗??

20.现在的时间
仁 : 5:21
辰:我也爱你~
仁:我爱的是时间不是你
辰:呜呜呜~
仁:我也爱你,小鸡丁也爱周小花(悄悄把周彦辰搂住)
辰:嘻嘻,周小花也最喜欢小鸡丁了
小羊:你们这都是什么称呼啊,好了今天就到这里我要死了

评论

热度(30)